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Surabaya

首页>信息统计>信息

来源: 类型:

印尼国企部推动电动汽车之发展

(点滴网雅加达讯)印尼国企部长艾力克•多西尔(Erick Thohir)持续推动国内电动汽车的发展。自2024年1月3日起,他把国企部一级和二级官员的公务用车更换为电动汽车。
    使用电动汽车与燃油汽车相比,有着显著的差别。如果从国家预算基金对电动汽车的额度来看,大约能节省60%的费用。政府在新国都(IKN)建造了一个具有50兆瓦(MW)容量的太阳能电池板,并计划将其扩展至80兆瓦容量。这意味着,新国都将成为印尼第一个完全使用绿色电力的城市。而且政府不久前还正式启用了192MWp Cirata浮动太阳能发电站。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能为国家带来重大意义,并确保电费不给民众带来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