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Surabaya

首页>信息统计>统计

来源: 类型:

印尼自1月1日起非津贴燃油价格下调

(泗水之声网讯)北塔米纳公司已正式降低印尼的非津贴燃油价格,从2024年1月1日起实施。此次降价根据世界平均油价和印尼盾币汇率进行调整。此前,北塔米纳Patra Niaga公司已再次履行了定期评估非津贴燃料或一般燃料类型(JBU)销售价格的承诺。
    对于东爪哇、峇厘岛和努沙登卡拉地区,Pertamax 92已从每公升1.335万盾降至每公升1.295万盾,适用于东爪哇。峇厘岛和努沙登卡拉的价格从之前的每公升1.365万盾降至1.32万盾。Pertamax Turbo从每公升1.535万盾降至每公升1.44万盾。Dexlite的价格从之前的每公升1.555万盾降至每公升1.455万盾。随后Pertamina Dex价格从之前的每公升1.62万盾降至每公升1.51万盾。
Pertamina Patra通讯与企业社会责任经理Ahad Rahedi 1月1日表示,希望在新年期间调整燃油价格,能够激励人们下定决心,通过消耗更高质量的燃油,来提高社区的生活方式。此次调整,遵循世界石油平均公布价格的波动趋势,即新加坡普氏能源资讯(MOPS)和盾币汇率的波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