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Surabay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2023年印尼全国投资协调会议发出推动增值和环境友好型投资信号

据印尼内阁秘书处官网讯,佐科总统7日在雅加达(DKI Jakarta)专区Balai Kartini会展中心举行的全国投资协调会议开幕式上致词,促进增加投资,以提供附加值、创造就业机会并为国家和地区带来收入。他说:“投资必须继续增长,因为投资也会带来国家收入,也带来地区收入。”为了优化投资的未来,总统还促请投资者与国家和地区企业家建立伙伴关系。总统还促相关官员特别关注出口产品的投资。此外,佐科总统还推动属下官员将重点放在通过下游化产业推动经济增长、增加就业和提供高附加值的投资上。
    佐科总统还提到,目前所有国家都推动环保和可持续投资。因此,总统要求属下官员努力抓住绿色经济和蓝色经济领域的投资机会,因为未来,非环保产品将很难被一些国家接受。佐科总统还要求地方首长促进本地区的投资,特别是让爪哇以外的投资甚至超过爪哇岛。他说:“省长、县长、市长和PPSP主任的任务是推动在爪哇以外地区进行更多投资。政府的任务还包括准备基础设施,因为爪哇以外地区也需要基础设施。”

全国各地的省长、县长和市长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