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Surabay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7月15日,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部署,研究新时代新征程如何更好发挥驻外经商机构作用,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作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主持会议。商务部党组成员,我驻世贸组织大使,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工作负责人,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部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直属事业单位、商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