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Suraba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印尼与中国香港合作加强锂电池供应

(点滴财经网雅加达讯)12月28日,PT Aneka Tambang Tb(Antam)公司与中国香港CBL Limited公司合作签署了电动汽车电池项目协议。此合作旨在加强锂电池生态系统的供应链。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宾沙尔(Luhut Binsar Pandjaitan)表示,这项合作是全球首创,涵盖了从镍矿到电池和电池包的各个阶段,以及回收利用。考虑到全球竞争越发激烈。他表示,项目的执行必须遵循高环境和劳工标准。包括提高机制和操作程序的标准。
    签署仪式于12月28日举行。出席活动的各方包括Antam公司首席执行官Nico Kanter、和业务发展总监I Dewa Wirantaya、中国宁波CBL公司总裁唐鸿辉(译音)及CBL经理李昌东(译音)、协调投资与矿务的Marves部门副主任Septian Hario Seto,以及其他相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