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Suraba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3首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欢迎您

新能源汽车出口正成为行业发展的新热点。为加速广州汽车产业国际化发展,同时也为海外投资者、商家构建对中国的合作通道,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决定于 2023 年 10 月 14-18 日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举办“2023 首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本次展会与 2023 年秋季广交会(134 届广交会)同期举行。展会将聚焦新能源汽车出口贸易,并以“主题展+行业论坛”的形式,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全球买家提供一个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展品类别涉及新能源汽车整车、二手新能源汽车整车、汽车金融保险、物流服务等。

    热烈欢迎您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