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Surabay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印尼投资部:今年第三季度投资实现达216.7万亿盾

美都新闻网10月27日报道,印尼投资部、投资协调委员会的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投资实现额达到216.7万亿盾,比上一季度下降2.8%,比去年同期增长3.7%。投资部长、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巴赫利尔(Bahlil Lahadalia)27日在网上记者会上表示,投资下降因为7月至8月期间新冠病例激增,对实现投资的公司业绩产生影响。巴赫利尔说:“这更多是因为在这三个月中,最多可以工作 一个半月,一个半月面临疫情反弹。但我们继续工作,端到端地监督公司,派团队到现场。” 巴赫利尔指出,投资项目中吸收了288,687名工人,这是直接劳动力,不包括间接劳动力,后者估计是这个数字的四到五倍。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投资实现包括外国投资(PMA)103.2万亿盾,比上一季度下降11%。同时,国内投资 (PMDN)113.5万亿盾,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6.8%。 此外,爪哇岛投资达到104.2万亿盾,占总投资的48.1%,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爪哇岛以外的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1.9%,达到112.5万亿盾,占总投资实现的51.9% 。同时,他说:“佐科维-卡拉政府和佐科维第二任期的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对吸引投资者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